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Happy Friday!! 星期五快樂 |每束花背後的一百種浪漫

早上起床我們一如以往的打開電腦準備展開工作日常
突然看到了某個訂單上面寫著: 送給老闆娘。 

接下來是一陣尖叫聲。

Happy Friday!! 星期五快樂 |每束花背後的一百種浪漫 

「搞這招,真浪漫」(有點羨慕)
「唉唷!真的是單身限定的福利」(有一點羨慕)
「沒想到新加坡人那麼浪漫~」(覺得不可思議)
「哼~被送禮物竟然還要自己做~」(有點不服氣)

訂單是來自於遠方一位朋友的問候, 
因為今天是周五,所以送花!

他選了一束我最愛的粉色系搭配成的花
指定要我自己做花送給自己
因為平常都是在做送給別人的花,這次該做給自己了吧


當下,笑容咧到眼角,暖意占滿整顆少女心
心想 :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~真是浪漫的要命~


親愛的大家~ 那我先去做花囉~
這是我自己的專屬花束: Happy Friday 星期五快樂!


【每束花背後的一百種浪漫】

每束花背後的一百種浪漫, 為 AIRLIFE FLORA 微浪漫小革命裡的一項新主題計畫。
透過故事的描述,帶著大家走入每束花背後,
那些你所不知道且看不到,但卻確確實實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各種浪漫故事。
藉著故事還原當時的場景, 讓讀者有如置身當下的感受與氛圍,
分享著生活中的各種浪漫事,感受生活中的各種美好與喜悅。

每束花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浪漫,
而每個人都在獨有的那段浪漫故事裡
真實地,認真地,生活著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