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

『妳的愛,總是那樣的熱情滿溢』母親節康乃馨永生花禮 |AIRLIFE FLORA 小生活花朵


『妳的愛,總是那樣的熱情滿溢』
母親節康乃馨永生花禮
|AIRLIFE FLORA 小生活花朵 



母親節要到了~ 想想你有多久沒有對媽咪展現你的心意、或是 跟媽媽好好地說說話、談談心了呢? 這次母親節,帶上暖心的禮物,花一點心思,將滿滿的心意與感謝之意 藉由手上這個精緻時髦且象徵母愛的康乃馨花禮,親手獻給你最親愛的媽咪。 你的心意,她一定都感受的到。



『妳的愛,總是那樣的熱情滿溢』
母親節康乃馨永生花乾燥花盆花
|AIRLIFE FLORA 小生活花朵 

『妳的愛,總是那樣的熱情滿溢』 此次主題的靈感來源, 來自媽咪給我們熱情開朗、活力十足的形象。


我們對媽媽總是有好多不同的記憶,記得每次回到家看見她,她總會很興奮地告訴我們最近身邊都發生了什麼事。在家吃完一頓飯,總能補足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沒有經歷到的各種趣事。 


媽媽的愛,媽媽不說,但總是透過各種分享來傳遞她對我們的重視與愛。



『妳的愛,總是那樣的溫柔暖心』(左)
『妳的愛,總是那樣的熱情滿溢』(右)
母親節康乃馨永生花乾燥花盆花  
|AIRLIFE FLORA 小生活花朵 



--------

其他文章:

--------


AIRLIFE FLORA 小生活花朵
air 代表著空氣,life代表著人生、生命與生活
airlife 傳達美在質感生活裡扮演的重要角色
如同空氣在生命裡一般不可或缺
空氣之於生命,如同美之於生活

在以下的連結都可以follow我們,找到最新的貼文喔!
Website: www.airlifeflora.com (訂購2019 最新母親節限定康乃馨花禮)
Instagram: www.instagram.com/airlife_flora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airlifeflora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